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111/10/27
陸軍司令部發布新聞稿,說明媒體報導「關指部官兵營內違規拍攝上傳抖音懲處太重」乙情。

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新聞稿
111年10月27日1000時


    針對部分媒體引用網路社群「靠北長官」留言,評論所屬關指部四名官兵違反營規拍攝影片上傳抖音「懲處太重」乙情,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今(27)日表示,軍紀是部隊的命脈,守法重紀是軍隊運作最基本的要求,官兵必須恪守規範,嚴守分際,才能達成國人衛國護民的期待。

    陸軍第六軍團指出,對於四名嚴重違反部隊紀律的人員,單位已召開人事評議會,將核予適懲,並教育官兵「資訊保密」應採最高標準,以防杜敵人的竊密不法企圖。第六軍團強調,戰力的提升,植基於部隊戰訓本務的扎實訓練;至於軍紀要求,是部隊長期、持續性的工作,國軍會堅持到底,不會有任何鬆懈。

 

陸軍第六軍團發言人
史順文少將 0965-295868